8/31 (一) 維基育苗工作坊 任務簡報

基本資訊

聚會日期:2015年8月31日 (一)

聚會時間:19:00 - 21:00 (預定)

地點:卡市達創業加油站安和樂利 (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巷11號1F)

特有種專區 (協會專案)

由中華民國維基媒體協會主辦,或是與協會合作的專案,要出席的負責人都可以在這裡寫下準備分享給大家的話題。可能是工作進度、專案心得分享、或是需要支援事項。讓參與的朋友可以先知道會聽到什麼有趣的專案話題。(請自行加上專案標題)

吳阿公的台語辭典

專案共筆Hackpad

本週規劃:

  1. 確認講師
  2. 週四宣傳報名

維基光電計畫

先準備可能需要的教材,線上訓練的內容還要修飾,影片沒翻譯的則逐一翻譯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Wikipedia:%E7%B7%9A%E4%B8%8A%E8%A8%93%E7%B7%B4/%E5%AD%B8%E7%94%9F%E7%89%88

醫藥保健專題小組

新品種實驗特區 (開放議題)

如果你想來談談任何跟維基社群經營相關的話題,或是想要毛遂自薦,告訴我們你有什麼專長,讓專案負責人可以找你幫忙,貢獻心力,歡迎在下方簡短地列出你想跟我們分享的內容,並留下你的稱謂。(例如:「平面設計學生想成為網頁設計志工 -- 三重劉德華」),我們將在聚會時預留時間讓你分享!

臉書「台灣維基社群」的管理員們有鑒於社團成員經將過五千人的里程碑,想要趁這個機會,於社群的臉書頁面舉辦一場徵文活動,詳見新竹維基人(也填了會員申請書)的張少典擬定的在hackpad上的徵文規則草稿。

 5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