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拍照上傳教學

Step 1:註冊帳號及設定

Step 2:上傳檔案

1.點選左方的「上傳檔案」 

2.新帳號會出現一個說明頁面,有興趣可以稍微看看。或者直接拉到最下方點「下一步」(或可能是繼續…總之看到一定知道按哪個)

3.進入以下畫面後點「選取要分享的媒體檔案」藍色按鈕

4.在電腦中選取要分享的檔案後(可多選),按下「開啟舊檔」或「確定」或任何相同功能的按鈕

5.等一段時間上傳完成後,點下「繼續」;若還想補檔案,可按「加入更多檔案」並如同前一步動作。

6.在版權設定頁選「這些檔案是我自己的創作。」後,不必更動預設值,直接按下一步。

7.請依照後方畫面填入第一個上傳檔的檔名、描述跟分類。各欄位的填法請依照以下說明(跟示範畫面的圖不一定一樣喔!):

[例]我拍攝的洪慈庸委員照片,檔名為「Hung Tzu-Yung - by Reke」

8.向下拉,找到「複製資訊至下列所有上傳的檔案...」點左方鍵頭展開選項後,點選複製

9.最後拉到頁面最下方點「下一步」即可 (中間若出現警告視窗,按「確定」即可)